环球门户网

双击功能返回安卓12

更新时间:2021-09-11 02:04:19

导读 据说谷歌在安卓11开发者预览演示中测试的双击功能,会和安卓12一起提供。对于安卓12,它将包括对安卓11的各种改进。去年,谷歌计划在安卓11

据说谷歌在安卓11开发者预览演示中测试的双击功能,会和安卓12一起提供。对于安卓12,它将包括对安卓11的各种改进。

去年,谷歌计划在安卓11开发者预览版期间,在操作系统中加入双击手势。使用此功能,您可以通过触摸手机背面来执行设备上的某些功能。

双击功能又回到了Android  12

然而,谷歌并没有在安卓11上实施该计划。然而,这个计划似乎并没有被完全搁置。根据手机糖浆里的消息,可以为使用安卓12的用户提供双击功能。

当这个功能在安卓11上作为哥伦布首次发布时,它可以运行谷歌助手,但它可以选择其他替代方案。谷歌的Pixel设备和安卓12可能都有这个功能。

那么,安卓12自带的双击功能能做什么呢?根据指控,可以激活谷歌助手,可以拍摄屏幕截图,可以停止和恢复播放的视频,可以打开通知栏或打开最近的应用程序窗口。

当然安卓12自带的双击功能会比安卓11更高级。可以调整灵敏度,仅检测硬触摸。此外,用户将能够禁用此功能。

谷歌在去年2月发布了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考虑到安卓12也会遵循类似的流程,双击功能可能会重新出现在安卓12中。当然,谷歌可能会再次推迟这一功能。因此,我们将看看是否会提供该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