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我来告诉你微信左哼怎么打

更新时间:2021-09-11 02:03:43

导读 大版本更新后,微信上有很多修改,但还是有一些用户无法割舍的遗憾。其中一个表情(左下摆)不见了。当然删除了更多的表情,但是很多用户还是

大版本更新后,微信上有很多修改,但还是有一些用户无法割舍的遗憾。其中一个表情(左下摆)不见了。当然删除了更多的表情,但是很多用户还是想用。那么微信左下摆怎么打?下面让边肖给大家介绍一下。

我告诉你微信左哼哼怎么打出来

如果你真的想用,可以手动输入,只需在对话框中输入“左下摆”(始终加方括号)。除此之外,其他表情也可以用左右方括号和表情还原,但不会有动态效果。

事实上,微信升级到8.0版本后,关于表情的讨论几次被推上热搜。加上“左哼”表情,微信8.0删除了32个内置表情。

删除的表达式包括:

【冷】【饿】【汗】【挣扎】【疯狂】【讨厌】【哈欠】【恐惧】【西瓜】【篮球】【乒乓球】【食物】【闪电】【足球】【瓢虫】【坏】【爱你】【不】【爱】。[给他一次][给他一次][给他一次][给他一次][给他一次][给他一次][给他一次][给他一次][给他一次][给他一次][给他一次][给他一次][给他一次]。

其实这些被删除的表情并没有完全消失,只是用户需要用【表情名称】输入。当然,即使这些表达式可以手动键入,8.0版本的表达式显示后也没有动态效果。

以上都是微信左哼打出来的内容。希望以上内容对朋友们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