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i-Fi密码可以轻松与安卓12共享

更新时间:2021-09-10 12:04:42

导读 安卓12通过隔空投送解放“附近共享”,使得共享无线连接凭证变得容易。在昨晚发布的新版本的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中,您可以看到使共享无线网

安卓12通过隔空投送解放“附近共享”,使得共享无线连接凭证变得容易。

在昨晚发布的新版本的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中,您可以看到使共享无线网络变得容易的功能。要根据“共享附近”功能将您的Wi-Fi密码凭证与启用了“共享附近”的安卓手机共享,只需按下“附近”按钮。

使用Android  12可以轻松共享Wi-Fi密码

安卓10和安卓11都有允许你使用二维码共享Wi-Fi密码的功能。然而,由于某些原因,当这些代码不起作用时,通过安卓12附带的附近共享发送无线密码变得更加容易。

开发者第一次预览版本的时候,安卓12附带的这个功能还处于成型阶段,预计会做一些设置,直到达到最终版本。还需要注意的是,谷歌计划先为安卓提供三个开发者版本和四个Beta版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