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提供的文件现在允许您设置“收藏夹”文件 以便快速访问

更新时间:2021-09-10 04:31:31

导读 三年前,“谷歌档案”应用在Play Store上发布,为该公司的设备和其他几款Android One设备带来了基本但必不可少的功能。尽管该应用程

三年前,“谷歌档案”应用在Play Store上发布,为该公司的设备和其他几款Android One设备带来了基本但必不可少的功能。尽管该应用程序启动时是一个准系统,但自那以后,谷歌更新了一些新功能,现在允许用户标记喜爱的文件。

Google提供的文件现在可让您设置“收藏夹”文件以便快速访问

去年8月,XDA在反汇编中首次发现了新的函数(在这次反汇编中,对应用程序的安装文件进行了“反编译”,然后分析了任何代码变化),现在已经在应用程序内部使用。根据该报告,用户现在可以通过将所有最常用的文件和媒体标记为收藏夹来访问它们。该功能也可以在几个制造商的默认文件管理器中使用(例如,三星的“我的文件”应用程序)。

为了利用这一新功能,用户必须根据该报告将谷歌应用程序更新为“文件”版本1.0.362806406。更新后,他们只需要选择内存中的任何文件,然后在三点菜单中选择“添加到收藏夹”选项。选中后,标记为收藏夹的文件将始终位于主屏幕上的收藏夹文件夹中。

因为星星徽章显示在这些项目上,用户甚至可以快速识别哪些文件当前被标记为收藏夹,甚至在文件夹之外。XDA对应用程序的新反汇编还显示了一些代码字符串,这表明所有模糊的图像都可以列出并删除。该应用程序还可以允许“附近共享”来发送文件,而不是现有的内置传输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