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卓和iOS如何摆脱Gmail中烦人的“会议”标签?

更新时间:2021-09-09 22:25:24

导读 我在谷歌的Meet视频会议平台上什么也没找到——我甚至和亲戚一起用过几次——但当我通过其他应用程序被提升到这个功能时,我不禁担心起来。

我在谷歌的Meet视频会议平台上什么也没找到——我甚至和亲戚一起用过几次——但当我通过其他应用程序被提升到这个功能时,我不禁担心起来。尤其是Gmail。Meet最早出现在去年春天的桌面Gmail应用中,但占用的空间不多,而且相当容易被忽略(必要时可以从屏幕上删除)。

如何摆脱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Gmail中令人讨厌的“会议”标签

然而现在,Meet已经通过两个标签进入了手机Gmail应用程序,这两个标签最终会显示在屏幕底部(如果还没有显示的话):一个标签为“邮件”,另一个标签为“Meet”。这里的问题不仅是你被迫使用一个特定的视频会议应用程序,你所要做的就是检查电子邮件,而且它还会占用空间,放大应用程序的底边,减少大约三行。

如何摆脱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Gmail中令人讨厌的“会议”标签

如果您计划定期使用会议,您可能会介意。但是,如果您不这样做,并且想去掉多余的标签,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这些说明适用于安卓和iOS上的Gmail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