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下一次Wear OS更新将带来更多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09 22:24:11

导读 Wear OS将在今年秋天迎来下一次重大更新。虽然这次更新没有我们很快预期的安卓11那么华而不实,但可以说是谷歌没有完全放弃可穿戴操作系

Wear OS将在今年秋天迎来下一次重大更新。虽然这次更新没有我们很快预期的安卓11那么华而不实,但可以说是谷歌没有完全放弃可穿戴操作系统的证据。通过新的更新,平台将增加一些新的功能和改进。包括速度提升、轻松配对和新的气象应用。

下一个Wear  OS更新将带来更多功能

最大的变化将是CPU的提升。谷歌表示,应用程序的开放时间已经减少了多达20%。鉴于谷歌对高通骁龙Wear 4100和4100 Plus芯片组的支持,用户可以在未来的Wear OS设备上获得更快、更流畅的体验。

下一个Wear  OS更新将带来更多功能

此外,谷歌表示,更新后的用户界面元素将为管理不同的时钟模式和练习提供更直观的控制。此外,将Wear OS手表与手机配对会更容易。然而,谷歌尚未展示这些功能是如何工作的。

下一个Wear  OS更新将带来更多功能

最后,谷歌还承诺提供新的天气应用。该应用程序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Wear OS上发布。还指出,该应用程序将使您能够一目了然地查看信息,并提供每小时的天气预报和天气警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