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为Redmi k40pro设置充电效果

更新时间:2021-09-09 10:04:15

导读 有些朋友不喜欢手机默认的充电效果,想自己设置一个炫酷的效果。Redmi k40pro如何设置充电效果?一起看看吧~如何为Redmi k40pro设置

有些朋友不喜欢手机默认的充电效果,想自己设置一个炫酷的效果。Redmi k40pro如何设置充电效果?一起看看吧~

如何为Redmi k40pro设置充电特效?

默认显示red Mix40pro手机的充电效果,不支持自定义设置。当用户想要更改手机充电动画时,可以在主题商店中选择一些支持个性化充电动画的主题。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主题壁纸app,点击右上角的搜索图标,在搜索框中搜索【充电特效】。

红米k40pro怎么设置充电特效

2.选择你喜欢的充电动画风格。

红米k40pro怎么设置充电特效

3.单击[混合和匹配]或[应用]。

红米k40pro怎么设置充电特效

本文以Redmi k40pro为例进行MIUI12系统的开发。

以上就是边肖带来的《红米k40pro如何设置充电特效》的全部内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