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贝尔金回忆便携式iPhone充电座

更新时间:2021-09-09 06:10:40

导读 广受欢迎的配件制造商Belkin已主动召回移动电源充电标准,该标准被称为便携式无线充电器支架特别版。召回是由电力设备制造中的缺陷引起的。

广受欢迎的配件制造商Belkin已主动召回移动电源充电标准,该标准被称为便携式无线充电器支架特别版。召回是由电力设备制造中的缺陷引起的。已经提到,这种缺陷会导致充电器过热和故障,从而导致设备起火和触电的危险。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告。但是,公司愿意为您提供设备的全额退款。

Belkin召回便携式iPhone充电座

“Belkin已自愿召回Belkin便携式无线充电器支架特别版WIZ003的所有单元,并将向所有买家提供全额退款。电源设备的制造缺陷可能导致充电器出现故障和过热,从而导致火灾和触电危险。没有人员受伤或财产损失的报告,此次召回不会影响其他贝尔金无线充电器或任何其他贝尔金产品。如果您已经购买了Belgin无线便携式充电器支架特别版,WIZ003,您应该立即停止使用它,不要切断任何电源,联系我们获取进一步的说明非常重要,”Belgin支持页面说。

该产品型号代号为WIZ003,动力电池容量为10,000mAh。它还可以对包括iPhone 8及更高版本在内的齐兼容手机进行无线充电。值得一提的是,苹果甚至在自己的商店里销售过这款产品。

如果您拥有此设备,您可以通过交叉引用序列号来检查您的产品是否受到影响。您可以通过以下列表查看序列号和电池背面:35B01DO6029400-35B01DO6033704、35B01DO5010350-35B01DO5014350、35B01DO6016560-35B01DO6020560、35B01DO5014500-35B01DO5020003。

你甚至可以向公司网站提交全额退款申请。您只需输入您的详细信息、设备购买信息和显示产品型号和序列号的照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