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京东金融是做什么用的?(京东金融安全可靠吗?)

更新时间:2021-09-09 00:01:15

导读 刚刚结束的JD COM“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网购总额已达2692亿元,再次刷新纪录。事实上,JD COM不仅拉拢理财专家,其京东金融也在不断蚕食

刚刚结束的JD.COM“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网购总额已达2692亿元,再次刷新纪录。事实上,JD.COM不仅拉拢理财专家,其京东金融也在不断蚕食“宝贝”理财客户。现在,我带大家来看看京东金融的储蓄理财产品。

京东金融是干嘛用的(京东金融安全可靠吗)

大银行的定期存款利率。

定期存款作为普通人最接触的一种投资方式,是在不断变化的,变化最大的就是存款利率的不断下降。随着利率改革的深入,这一趋势还将继续。从市场上几大银行公布的存款利率来看,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为1.75-2.0%,六大银行(工、农、中、建、汇、招)存款利率均为1.75%;3年期和5年期存款利率为2.75-3.2%,六大行存款利率为2.75%。

虽然利率较低,但普通人,尤其是退休老人,对定期存款依然热情高涨,看中定期存款风险低。而银行保险系数越大,这是大家的共识。

定期存款保险索赔制度。

其实早在2015年,我国就正式实施了定期存款保险理赔制度。该条款要求所有商业银行参加存款保险,全额支付50万元以下贷款本息。

这一制度的实施是中小银行和民营银行吸引客户的关键。因此,我们不必过于担心小银行的安全。只要我们有定期存款,我们就可以享受和六大银行一样的保险保障。

京东金融的定期存款产品。

打开京东金融APP后,必须选择“爆款5%存款产品”。除了定期存款产品,京东金融还包括基金和保险等。和一般理财产品一样,这些产品既没有保证也没有保障,所以不要搞错了。

进入后可以看到,不同银行提供的很多存款产品,根据存款年限的不同,收益率水平也不同。比如北京中关村银行提供的定期存款产品,一年期利率为2.25%,五年期利率为4.875%。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期限的存款产品。

无论是一年期还是五年期,其利率都高于上述大中型银行存款,尤其是五年期产品,收益率高出50%。

我们选择北京中关村银行的五年期储蓄存款产品,点击查看详情。可以看出该产品属于50万元以内的本息全额担保,担保的原因上面已经提到了。

大多数人,包括我自己,都没听说过北京中关村银行。其实这是一家民营银行,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40亿元。大家应该多听听微众银行、尚辉银行等民营银行,毕竟跟腾讯、阿里有关系。事实上,中国已经有18家私人银行。民营银行最大的特点就是财务回报高,这也是他们与全国知名银行竞争的利器。

如何购买?

了解了这些高利率定期存款产品之后,我们再来看看如何购买,还是以北京中关村银行的五年期储蓄产品为例。点击“立即存款”后,页面会跳转到电子账户。此时将要求投资者绑定一张银行卡,资金通过绑定的银行卡存入中关村银行。之后我会要求大家上传身份证复印件。

这些步骤都可以放心执行,其实质就是在北京中关村银行开立个人存款账户。京东金融只是一个金融中介,我们最终会将存款存入您选择的银行账户。和余额宝一样,田弘基金也推出了货币基金产品,——田弘基金,与支付宝无关。经过一系列操作,整个存(购)款流程就完成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