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40 Wonderboom扬声器可以无线播放您喜欢的音乐

更新时间:2021-09-08 21:21:17

导读 WONDERBOOM,终极耳朵,是一款蓝牙扬声器,只适合在任何地方佩戴。它超级紧凑,非常耐用,甚至防水。虽然最初定价为99 99美元,但今天你只

WONDERBOOM,终极耳朵,是一款蓝牙扬声器,只适合在任何地方佩戴。它超级紧凑,非常耐用,甚至防水。虽然最初定价为99.99美元,但今天你只需39.99美元就能在百思买买到幻影黑。最近我们看到一些颜色的价格经常下降,70美元是平均售价。

今天的销量也初步包括了零度以下的蓝色车型,虽然很遗憾,最近已经卖完了。幻影黑模式可能不会持续太久,所以不要错过这次拯救的机会!今天的交易符合我们看到的这些扬声器的最佳交易,因此您很难在假期结束前找到更好的报价。

终极耳挂Wonderboom蓝牙扬声器是室内或室外使用的绝佳选择。它是防水的,可以与更多的扬声器配对,甚至更大声,一次充电可以持续长达10个小时。

这款USB可充电蓝牙扬声器采用360度设计,向四面八方发送声音,同时每次充电可提供1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它名字中的大写字母“Boom”也不是一个笑话。扬声器声音很大。最棒的是,你可以把它带到任何地方,无论是去海滩,参加聚会,度假,甚至洗澡。如果你需要演奏几个级别的曲子,它也可以浮动,并与另一个WONDERBOOM配对。

花750美元购买一台Galaxy S10和第二台Galaxy S10。

虽然WonDerBoom2是最新进入市场的WonDerBoom音箱,但目前售价仅为69.99美元。有一些你可能感兴趣的改进。它能够在与另一个WONDERBOOM2配对时提供立体声,而不是原始模式,配对时只允许单个音频。

在百思买发货是一个总计35美元或更多的免费订单,尽管如果你想更快地收到订单,你也可以选择免费的店内皮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