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hatsApp正在对其徽章进行更改

更新时间:2021-09-08 17:02:22

导读 WhatsApp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消息应用之一。在过去的几周中,该报告详细介绍了预计将在应用程序中很快提供的功能。列表包括改变应用颜色、更

WhatsApp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消息应用之一。在过去的几周中,该报告详细介绍了预计将在应用程序中很快提供的功能。列表包括改变应用颜色、更大的媒体预览和聊天线程等功能。现在,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对其提到的徽章进行更改。

WhatsApp正在对其徽章进行更改

根据WABetaInfo的报告,WhatsApp正在调整对徽章的提及。据该博客网站称,脸书拥有的消息应用程序正在启用这一功能,用户在收到来自特定群组的消息时,可以查看提及徽章。该博客网站称,一些人已经可以看到提及徽章。从今天开始,WhatsApp将把测试扩展到更多用户。

此外,公司还改变了提及徽章的整体配色方案。到目前为止,当启用黑暗模式时,所提到的徽章以灰色显示,而WhatsApp联系人的姓名在徽章旁边以蓝色显示。但是,这将改变公司对此功能的更改。对于初学者,以灰色显示的徽章将以深绿色显示。以前,它出现在单个联系人的名字旁边。现在它将显示在联系人卡片旁边。

也就是说,这些变化可以作为2.21.8.8安卓版WhatsAppBeta的一部分获得。目前还不确定它们何时会在应用程序中出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