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Xbox系列X/S FPS Boost功能已支持97款游戏

更新时间:2021-08-30 10:20:46

导读 5月4日,微软在今年2月正式为Xbox Series X S游戏主机推出FPS Boost功能,可以将不支持高帧率的老游戏无损失地提升到60Hz、120Hz

5月4日,微软在今年2月正式为Xbox Series X/S游戏主机推出FPS Boost功能,可以将不支持高帧率的老游戏无损失地提升到60Hz、120Hz的高帧率,获得更流畅的画面。据外媒Majornelson消息,FPS加速功能已经扩展到97款游戏,包括《刺客信条》、《毁灭战士》、《孤岛惊魂5》等等。开发者和玩家不需要玩游戏升级。

Microsoft  Xbox系列X  / S  FPS  Boost功能已经支持97个游戏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Xbox Seires X和S游戏机的性能不同,有些游戏在Xbox上无法达到120Hz的高帧率。以“疯狂的麦克斯”和“地铁2033”为例。x系列主机可以达到120Hz的帧率,而S系列只支持60Hz。

FPS Boost功能目前支持的游戏列表如下

Microsoft  Xbox系列X  / S  FPS  Boost功能已经支持97个游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