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教大家如何在微信朋友圈设置主题皮肤

更新时间:2021-08-17 16:49:01

导读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今天边肖也在为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会喜欢。

最近,如何在微信朋友圈设置主题皮肤,引起了网上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已经有了一些了解,但是在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关于如何在微信朋友圈设置主题皮肤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知道的信息都不一样。那么对于如何在微信朋友圈设置主题皮肤的理解也不一样,下面我们就来分享一下边肖在网上搜集的相关信息。

1.首先我们打开微信界面,选择右下角的“我”

2.选择此界面的设置

3.在设置中选择聊天选项

4.选择当前页面的聊天背景

5.聊天背景有四个选项,前三个选项可以改变聊天背景。(第四种选择是如果之前已经单独设置了聊天背景,选择这个一起覆盖。)

边肖选择从专辑中选择

6.选择要在相册中使用的图片

7.单击“使用”

8.您想要更改的聊天背景将会成功

单独更改对象的聊天背景

1.我也想进入微信主界面,单独选择要替换的对象

2.进入聊天界面后,点击右上角的反派形象

3.点击设置当前聊天背景

4.然后出现聊天后台界面。不像以前,只有三个选择。您可以通过选择其中任何一个来更改聊天背景。边肖仍然选择从专辑中选择

5.从您自己的图片中选择您想要作为聊天背景的图片

6.单击“使用”

7.如果要单独设置聊天背景,会设置成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