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提供的Android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新功能

更新时间:2021-03-05 12:01:06

导读 Google正在扩大密码检查功能的范围。现在,可以在使用Android 9及更高版本的Android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受益于此功能。此功能也是密码管理器

Google正在扩大密码检查功能的范围。现在,可以在使用Android 9及更高版本的Android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受益于此功能。此功能也是密码管理器的一部分,该功能可检查Google的密码强度和可能的密码泄漏。

Google提供的Android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新功能

除了扩展Password Checkup的覆盖范围外,还宣布了其他针对Android的创新。这些创新包括安排发送短信的时间,新版本的“话语提示”屏幕阅读器以及屏幕锁定时更广泛的Google Assistant支持。

计划的邮件功能按预期方式工作。更新Google Messages应用程序后,当用户在消息编写屏幕上按“发送”按钮时,他们将有机会安排消息发送的时间。Google认为,这对于向不同时区的人发送消息很有用。可以在装有Android 7及更高版本的设备上访问此功能。

另一个创新是TalkBack屏幕阅读器的更新。借助此功能,视障人士或视障人士可以更轻松地与手机互动。Google通过此更新为TalkBack添加了创新,例如新的阅读控制菜单,更统一的界面和更直观的手势控制选项。

google password checkup Google Password Checkup,“话语提示”和预定的消息,以及针对助手的更改。现在,即使手机已锁定,用户也可以在与Assistant交互时看到抽认卡。通过这种方式,它旨在从Assistant中获得更多收益,以执行诸如设置警报,发送消息或播放歌曲之类的任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