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将于9月27日至9月28日之间托管SecureFest

更新时间:2021-03-04 20:02:54

导读 亚马逊周日宣布,它将在9月28日至9月28日期间在其平台上托管Amazon SecureFest。在此盛会期间,该公司将提供一系列安全摄像头,以增强其房

亚马逊周日宣布,它将在9月28日至9月28日期间在其平台上托管Amazon SecureFest。在此盛会期间,该公司将提供一系列安全摄像头,以增强其房屋和办公室周围的安全性。

亚马逊将于9月27日至9月28日之间托管SecureFest

亚马逊表示,在即将到来的销售期间,客户将获得来自Mi,CP Plus,海康威视和Qubo等领先品牌的交易和优惠。该选择不仅包括价格合理的高级设备,还包括具有多种功能集的设备,例如1080p分辨率,访客温度检测和支持Alexa的设备。

为了帮助客户,亚马逊创建了一个特殊的购买指南,其中详细说明了购买安全摄像头时要考虑的各种功能。该指南还包括提示,专家意见,DIY安装指南以帮助客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