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omputex 2015 引领产业趋势

更新时间:2021-03-03 16:02:05

导读 全球排行第二大 IT 业界盛事 Computex 于六月初一连五日于台北市内的展览馆世贸一馆、世贸三馆、南港展览馆及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正式举



全球排行第二大 IT 业界盛事 Computex 于六月初一连五日于台北市内的展览馆世贸一馆、世贸三馆、南港展览馆及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正式举行,是次展览吸引 1,702 家厂商、并设有 5,072 个摊位 ,吸引来自 165 国家及 38,550 名国际买主,前十大买主国分别是中国大陆、日本、美国、香港、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德国、泰国及印度等先进及发展中国家参与。



广 告 advertisement

ASUS 一如以往于 Computex 开幕前一天假台北寒舍艾丽酒店举行新品发布会,并由董事长施崇棠以禅意美学「 Zensation 」的主题揭开序幕,即场展示新推出的一系列的行动装置,包括全新 ZenPad 系列平板电脑、全新自拍智慧手机 ZenFone Selfie 、全新整合式全功能 All-in-One 个人电脑 Zen AiO 等,一系列推出的新品无缝串联用家日常生活的各个层面,并将持续推出创新设计的产品。

虽然 ASUS 今年没有为旗下 ROG 系列额外举行新品发布会,却将 ROG 新品发布加入到「 Zensation 」发布会之中,让发布会的内容更吸引及丰富。于 ROG 产品方面,会上展示 ROG 34 吋曲面 G-SYNC 显示屏、 ASUS ProArt PA329Q 显示屏、 ASUS PG279Q 显示屏、 ROG Spatha 电竞滑鼠、 ROG POSEIDON GTX980 Ti 绘图卡等产品, ROG 产品的吸引力同样不能忽视。

ASUS Computex 2015

ASUS 董事长施崇棠以禅意美学「 Zensation 」的主题揭开序幕

ROG 34 吋曲面 G-SYNC 显示屏

当中最吸睛的当然是首度亮相的 ROG 34 吋曲面显示屏,採用 21:9 长宽比设计,提供 3440 X 1440 原生解析度,孤度曲率达到 3800R 让视角上更广阔。显示屏背面的 ROG Logo 加入灯光效果,并提供 DisplayPort 及 HDMI 接口,此外显示屏更特别支援 NVIDIA 全新推出的 G-SYNC 显示技术,能让萤幕的画面更新率和 NVIDIA GeForce 绘图处理器 (GPU) 的输出讯号进行同步,可呈现更细緻场景效果,反应速度超快、画面更极致流畅。

ROG 34 Curved

ROG 34 吋 21:9 曲面显示屏支援 NVIDIA G-SYNC 技术

ROG 34 CurvedROG 34 Curved

屏幕孤度曲率达到 3800R ,并提供 DisplayPort 及 HDMI 接口

会上亦有展另一款型号 ROG ProArt PA329Q 显示屏,用上 32 吋 16:9 长宽比 IPS 屏幕设计,解析度为 3840 x 2160 画素及 138PPI ,拥有 178 度超广可视角、具备 10.7 亿个显示色彩、 350cd/m² 亮度显示及 100,000,000:1 对比,并支援 144Hz 画面刷新率。每台 ProArt PA329Q 显示屏于出厂前皆经过精準色彩预校正 (Delta<2) ,搭配 100% AdobeRGB 广色域,具备 1 个 DisplayPort 1.2 (4K at 60Hz) 、 1 个 Mini DisplayPort 1.2(4K at 60Hz) 、 1 个 HDMI 2.0 (4K at 60Hz) / MHL 3.0 (4K at 30Hz) 、 2 个 HDMI 1.4 (4K at 30Hz) 及 4 个 USB 3.0 连接埠,提供更具弹性的扩充选择呈现最真实的 4K/UHD 画面。

ASUS ProArt PA329Q

ROG ProArt PA329Q 以 32 吋 16:9 长宽比 IPS 屏幕设计

ASUS ProArt PA329QASUS ProArt PA329Q

屏幕能转动至垂直或以一般横向方式摆放,以满足不同用家所需

ASUS E1Z 掌上型便携式投影器

针对经常需要作展示及投影的用家, ASUS 推出全球首部能透过 micro USB 连线投影 Android 行动装置储存内容的 LED 投影机 E1Z ,採用 LED 光源及内建 DLP 技术,拥有 100% NTSC 色域并可支援完整 RGB 色谱,加上内建 6000mAh 可充电式电源,无需插电亦能进行投影简报,更可充当后备电源于紧急时为行动装置补充电力。

一体成型的迷你桌上型电脑产品同样吸引, ASUS 于会上展示全新 VivoPC VC65 及 VivoMini UN65H/UN45 ,当中 VivoPC VC65 更是旗舰力作,外观採用时尚设计,内建最新第六代 Intel Core 处理器,提供弹性的双硬碟扩充位可兼容 2.5 吋硬碟或 SSD ,并可支援光碟机模组。 VivoPC VC65 採用内置电源,并搭配 ASUS 原厂附赠的壁挂架套组,可将迷你电脑挂于外接萤幕后方,节省摆放的空间。

E1Z

E1Z 投影机为首部能透过 micro USB 连线投影 Android 行动装置储存内容的 LED 投影机

ASUS 多款新推出的桌上型电脑 更见轻巧迷你

特别针对多用途度身打造的 VivoMini UN65H 及 UN45 迷你桌上型电脑, VivoMini UN65H 内建 Intel Core 处理器及 Intel Iris Pro 绘图核心,并提供双硬碟设计支援 M.2 介面 SSD 及 2.5 吋硬碟,而 VivoMini UN45 採用无风扇设计,并同样搭载 M.2 介面的 SSD 固态硬碟,两款 VivoMini 同样支援 802.11ac Wi-Fi 传输,工作、娱乐均能享有高效的传输表现。

于商用电脑方面, ASUS 于会上展示全新 ASUSPRO E210 Mini PC ,只有约 1 公升机壳迷你体积,重量仅 700 克,採用无风扇设计并特别加入旋转式 VESA 壁挂套件,提供多种安装方式让更省使用空间及更具弹性。 E210 机身备四合一读卡机、 USB 3.0 、 USB 2.0 、 HDMI 、 D-Sub 、 RS232 接口等,兼容各种週边设备,并内建 Windows Embedded 作业系统,用家便能打造功能实用的电脑平台。

E210

ASUSPRO E210 Mini PC

[ if gte mso 9 ] > [ endif ] -->HTPC的应用日渐普及,于会上ASUS展示全新ASUS PRO E210 Mini PC,只有约1公升机壳迷你体积,重量仅700克,并特别加入旋转式VESA壁挂套件,提供多种安装方式让更省使用空间及更具弹性。E210机身备四合一读卡机、USB 3.0、USB 2.0、HDMI、D-Sub、RS232接口等,兼容各种週边设备,并内建Windows Embedded作业系统,用家便能打造功能实用的电脑平台。[ if gte mso 9 ] >Normal002falsefalsefalseEN-USZH-TWX-NONE [ endif ] --> [ if gte mso 9 ] > [ endif ] --> [ if gte mso 10 ] >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 表格内文 ;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parent: " " ;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2.0pt; mso-bidi-font-size:11.0pt; font-family: " Calibri " , " sans-serif " ;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mso-font-kerning:1.0pt;} --> [ endif ] -->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