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为2020年夏季奥运会提供6项新的和返回的运动项目

更新时间:2021-03-22 16:04:21

导读 如果你自上个月女足世界杯结束以来一直在经历退出,我们有一些好消息:东京2020年夏季奥运会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更令人兴奋的是,2020年奥

如果你自上个月女足世界杯结束以来一直在经历退出,我们有一些好消息:东京2020年夏季奥运会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更令人兴奋的是,2020年奥运会将有六项全新的体育项目,还有两项值得关注的热门运动。

虽然体操,游泳和田径通常会偷走这个节目,但2020年还会有更多值得关注的活动。激动人心:这就是最重要的事情。

适合空手道 - 在琉球王朝时期起源于冲绳的武术 - 在东京举行奥运会首演,加入柔道,跆拳道和摔跤。它由男性和女性两个学科组成:kata(形式)和kumite(陪练)。

在卡塔,运动员展示了针对虚拟对手的一系列进攻和防守动作,并使用积分系统评估力量,速度,节奏,平衡和力量等。

在kumite中,两个重量匹配的竞争对手在8×8米的区域面对3分钟。当他们在对手身体的目标区域上进行击球,踢腿或拳击时,他们会获得积分。在比赛结束时得分最多的人或第一个积累8分领先优势的人被宣布为获胜者。想深入了解空手道?前往世界空手道联合会的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一旦一项运动降级到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 街道, 并且大多是小众竞赛,滑板运动正在奥运会首次亮相。男女奥运滑板运动将包括两个项目:公园和街道。街道的设计旨在复制街头滑冰,还有楼梯,坡道和铁轨,骑手们可以用它来组合一系列技巧。运动员在三次定时跑步中单独滑行,并对诸如技巧难度,速度,身高和原创性等事情进行评分。总体排名只考虑他们得分最高的一次。

公园活动发生在更多的碗形路线上,从某种意义上说它看起来很镂空。车手使用球场内的倾斜来建立动力并执行技巧。他们在困难和原创性等方面受到了评判。 了解有关竞技滑板的更多信息。

在奥运会上,男子和女子运动攀岩将包括三个学科:速度攀登,抱石和攀岩。在速度攀登中,两名运动员将自己固定在绳索上并在固定路线上相互比赛,直到15米高的墙壁顶部。

抱石涉及登山者 - 没有安全绳索 - 单独试图在4米高的墙壁上提升尽可能多的固定路线,因为它们可以在4分钟内完成。在攀岩时,运动员将尝试在6分钟内尽可能高地爬上15米高的墙壁,再次使用安全绳索。如果两个人达到相同的高度,那么做得最快的人就会获胜。

虽然登山者在世界杯比赛中分别参加这三项赛事,但每位奥运会运动员都必须参加每场比赛。最终排名将由综合得分决定。详细了解运动攀岩。

女子和男子短板竞争对手将在2020年击中日本太平洋沿岸的Shidashita海滩。四名运动员一次竞争,每次加热持续20至25分钟,具体取决于海浪的质量。在此期间,每个波浪只能有一个骑手。运动员不是根据他们捕获的波浪量来判断,而是根据他们所进行的机动操作的难度来判断,并在大浪上进行精湛的执行,从而获得最高分。一名运动员的两个最高分数,排名靠前的两名冲浪者将进入下一轮。详细了解竞技冲浪。

在最近两届夏季奥运会后,男子棒球和女子垒球重返夏季奥运会。虽然棒球在全球范围内并不受欢迎,但只有六个国家会参加比赛。

在两项运动中,当守备队确保三次“出局”时,两支球队在击球和守备之间交替。每轮击球和守备组成所谓的“局”,每场比赛由九局组成。在九局之后获胜最多的球队获胜。系数得分通过额外的局解决。

棒球和垒球都以大致相同的方式进行,但有一些差异:垒球在小场上用较大的球进行,投手从平地(不是丘)投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