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加快您的Internet连接速度

更新时间:2021-03-22 14:04:47

导读 你可能会为你付一定的服务层ISP,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得到这样的速度既方式-小字可能会显示您的上传速度是多少,比你的下载速度要慢得多。

你可能会为你付一定的服务层ISP,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得到这样的速度既方式-小字可能会显示您的上传速度是多少,比你的下载速度要慢得多。

虽然您可能花费大部分时间在互联网上下载此内容,但最大限度地上传可能会影响您的整体效果。这是一个容易检查的问题,并且限制了您使用的所有需要​​大量带宽的应用程序。但首先,值得一看的是ISP提供的实际速度。

NBN最快的计划

澳大利亚国家宽带网络(NBN)分为三个主要速度等级,“NBN 100”是最快的。ISP对这些计划使用自己的命名约定,因此您可能会看到“Premium”,“Unlimited”和“Limitless”等名称。无论计划是什么,他们都承诺提供超过每秒50兆比特的速度。

您可以通过每个电信公司的网站查看计划在高峰使用时间内提供的平均速度。(例如,TPG声称NBN 100计划的晚间速度为88.1Mbps。)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CCC)也提供了关于实际NBN速度的季度报告。

ACCC表示,这里的NBN 100计划具有最可靠的速度。(单击下面的交互式表格以获取包含的完整列表。)

这一切都很好,但如果你的计划很快并且速度仍然缓慢呢?在这种情况下,是时候进行一些DIY故障排除了。

什么在占用你的背景带宽?

我最近爱上了Glasswire,这是一款免费增值工具,您可以使用它来确切了解您在几分钟,几小时,几天,几周和几个月内下载和上传的数量。这很重要,因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查看你是否正在进行过多的上传,无论是BitTorrent,计算机备份,还是将大量数据同步到云服务,都可能影响你的下载速度。

如果您的上传内容干扰了您的下载,或者您希望在这些问题成为一个问题之前先解决这些问题,那么很容易为可能占用大部分带宽的应用设置速度限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