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公司在Apple Watch表带上工作 提供数据和电源以支持更多传感器

更新时间:2021-03-21 06:03:34

导读 未来的Apple Watch表带可能具有电气和数据触点,以便通过可穿戴设备完成更多工作,例如,如果Apple的研究进展顺利的话,则允许使用可更换

未来的Apple Watch表带可能具有电气和数据触点,以便通过可穿戴设备完成更多工作,例如,如果Apple的研究进展顺利的话,则允许使用可更换电源或在表外安装传感器。

Apple Watch 是Apple提供的最小的计算设备,它设法将许多功能打包成小巧的比例。但是,尽管其他设备(如iPhone或iPad)可以通过在Lightning端口中插入配件来扩展其功能,但Apple Watch并没有提供任何将设备升级到基本规格的机会。

由于其紧凑的尺寸,以及在戴在手腕上时需要防止外表面上的端口出现以保持其外观,因此在Apple Watch的边缘完全露出较大的连接点是不切实际的。在这种情况下,耐水性的含义也是可怕的。

对于Apple Watch这样的设备,Apple认为是可行的,但是连接器必须“节省空间,具有高耐腐蚀性,不易损坏,减少或防止水分泄漏到容纳连接器组件的电子设备中” ,并且可靠。”

在美国专利商标局周二授予Apple 的一项 “附件触点”专利中,该公司建议以嵌入在用于将表带固定到Apple Watch的连接器中的触点形式找到一种解决方案。

根据该文件,该系统在某种程度上让人联想到Apple Watch表带的现有连接方法,其一部分可从侧面滑入并通过弹簧式销钉固定到位,该销钉会弹出Apple Watch主体的凹槽中。 。可以按下一个按钮以将插针部分拉回,从而使带连接器滑出。

在该专利的情况下,销不仅将提供锚固点,而且还将用作制造电触点的方式。表带上各组件的连接可引至每个插针,该插针弹起并压紧Apple Watch主体凹槽中的内部接触,这是锁定机制的一部分。

再次,按钮将允许用户控制固定销的滑板,缩回以切断连接并同时释放带子。除了当前使用的推入式以外,它还可以采用滑动开关的形式,该滑动开关可使机构保持在弹起或缩回状态。

这种形式的系统还可以允许将多个销钉提升到Apple Watch的主体中,既可以提高表带在设备本身中的安全性,又可以提供更多的电气连接。例如,这可以使一对能够处理电源交换,而另一对可以处理数据传输。

其他选项包括位于壳体后端的拉片,杠杆和旋转控件。

Apple每周都会提交许多专利申请,但是虽然不能保证所提出的想法能将其应用到未来的产品或服务中,但它们至少表明了Apple研发工作的关注领域。

苹果公司反复探索了在表带或表带中增加硬件的可能性,以扩大Apple Watch的实用性。尽管这可以用于更多的行人用途,例如电池容量,但是它也可以用于基于波段的相机之类的物品,如6月份提交的文件中所建议的那样。

添加点亮指示灯进入乐队是另一种选择,向用户提供他们希望监视的状态图像,例如一天关闭钟表的进度。2017年1月,苹果公司透露有想法将组件隐藏在伪装成手链的模块化表带中,而在10月,它提议制作一个自动调节的 Apple Watch表带。

隐藏乐队中的组件只是Apple考虑扩展Apple Watch的一种方式。在2018年4月,它获得了可添加到Apple Watch背面的背板专利,从而增强了功能,但付出的代价是使设备略厚一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