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potify的报告称利润增长令人惊讶 比Apple Music增长更快

更新时间:2021-03-20 20:04:00

导读 Spotify报告了惊人的利润回报,仅在其13年的历史中第二个季度就实现了盈利。该消息使该股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7%。 Spotify透露,它现在拥有

Spotify报告了惊人的利润回报,仅在其13年的历史中第二个季度就实现了盈利。该消息使该股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7%。

Spotify透露,它现在拥有1.13亿付费用户,在第三季度增加了500万。包括广告支持层的免费会员在内,它每月有2.48亿活跃用户。该公司列举了一个特殊的因素,并表示希望未来会有更好的事情……

该公司表示,其所有数字均超出预期,其对播客的投资也获得了回报。

随着MAU的加速增长,该业务在19Q3达到或超过了我们的预期,并且好于预期(1)用户增长,(2)毛利率和(3)营业利润。连续第八个季度自由现金流为正。我们继续看到播客播音小时数呈指数增长(Q / Q增长约39%),并且早期迹象表明播客参与度正在推动整个参与度提高以及免费向付费用户转化的良性循环。

实际上,该公司认为与播客相关的数字实在太好了,难以置信。

对于确实参与播客的音乐听众,我们发现参与度越来越高,并且从支持广告的广告到高级广告的转换也越来越多。其中一些增长是非同寻常的,几乎是难以置信的。我们正在努力清理数据以证明因果关系,而不仅仅是相关性。尽管如此,我们的直觉仍然是数据是对的还是错的,而且我们处于特殊的状态。因此,期望我们在播客方面早日取得成功,并在我们建立因果关系后与您分享更多见解。

Spotify说它的表现要比Apple Music和Amazon Music都好。

对于我们在市场上的竞争地位,我们继续感到非常满意。相对于Apple,可公开获得的数据表明,我们每月增加的订户数量大约是其两倍。此外,我们相信我们的每月参与度大约是其每月参与度的2倍,而流失率却只有一半。在其他地方,我们的估计表明,我们绝对会比Amazon继续增加更多用户。我们的数据还表明,亚马逊的用户群更倾向于“广告支持”而不是“高级”,并且我们平台上的平均参与度约为3倍。

但是,彭博社(BNN Bloomberg)表示,这种增长是有代价的。

Spotify为在付费音乐流媒体行业保持领先地位,领先于Apple Inc.和Amazon.com Inc.。

Spotify经常积极提供扩展的廉价试用版,该公司指出,折扣订阅计划可带来最佳效果。

净订户增长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这主要得益于家庭计划和学生计划的强劲表现。所有其他产品的销售都基本符合预期。

该公司令人惊讶的利润回报还得益于艺术家从分析数据和付费促销活动中获得的收入。

Spotify for Artists –有价值的分析,身份管理和促销工具,每月活跃艺术家超过465,000,比投资者日宣布的100,000名艺术家增长了365%。这些每月活跃的艺术家占Spotify上约80%的流。功能套件最近的主要新增功能是Canvas,该工具使艺术家团队能够将循环的视觉效果添加到其曲目中。使用此工具,许多艺术家看到了他们的作品流中的实质性提升。

赞助建议–作为我们最近在美国宣布的付费Beta版的一部分,可以选择主要的和独立的唱片合作伙伴,这是Spotify的首个单次点击广告产品,它利用我们的音乐听众图来向免费和付费用户推广新唱片。

苹果在6月份透露的向Apple Music订阅者付费的最后一笔数字是6000万。据报道,该公司试图整合一整套不同的媒体服务,但一直受到唱片公司的抵制。

人们一直在谈论的一种产品是“超级捆绑包”,可以为客户提供音乐,视频,游戏甚至新闻。据报道,苹果一直在与大型音乐公司就该计划进行交谈,但似乎有些唱片公司对此表示担忧和抵制。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接近此事的匿名消息人士称,苹果一直在与大型音乐公司谈论超级捆绑销售。但是,在甚至没有提价之前,一些唱片公司“对与苹果的关系越来越警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