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19年AirPods的出货量将翻一番 达到6000万

更新时间:2021-03-18 22:03:07

导读 彭博社援引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对AirPods Pro的需求比预期高得多,促使供应商更加努力地应对产能和技术限制。 许多现有的供应商

彭博社援引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对AirPods Pro的需求比预期高得多,促使供应商更加努力地应对产能和技术限制。

许多现有的供应商都在争相开发AirPods Pro,这是苹果功能最丰富,最昂贵的AirPods型号,价格为249美元。某些制造商现在只是提高产能以满足苹果的需求,而其他制造商则在生产能力方面追赶。

该报告称,目前,台湾的英业达公司(Inventec Corp.)和中国公司Luxshare Precision Industry Co.和Goertek Inc.为该技术巨头生产AirPods。

正如彭博社所说Counterpoint Research收集的指标显示,AirPods在8月份成为“真正的无线”耳机产品的佼佼者,有57%的客户选择白色的小耳塞。虽然这个数字比2018年假期期间的60%有所下降,但截至8月的苹果以18%的优势领先第二名Bose。苹果子公司Beats的Powerbeats Pro机型进一步占领了该细分市场的26%。

AirPods于2016年推出,是Apple首次进军真正的无线耳机市场。该公司在今年初获得了巨大成功,随后又推出了第二代设备,该设备采用了具有“ Hey Siri”功能的高效H1处理器。

AirPods Pro在10月份的发布消息相对较为平静,尽管该产品提供了人们长期要求的主动降噪功能,完全重新设计的机箱,新的音频技术等等。评论对Pro的赞誉几乎一致,称赞更高质量的音频,更好的契合度以及与旧版本相比增加的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