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在印度推出Audible Suno应用程序 并以印地语和英语进行60场无广告表演

更新时间:2021-03-17 16:04:40

导读 亚马逊正在缓慢扩大其在印度的业务。该公司本月初推出了一款便携式,电池供电的智能扬声器-Amazon Echo Input Portable-专门针对印度市

亚马逊正在缓慢扩大其在印度的业务。该公司本月初推出了一款便携式,电池供电的智能扬声器-Amazon Echo Input Portable-专门针对印度市场。现在,该公司已经推出了一个新应用,例如便携式智能扬声器已经专门针对印度观众推出了。

亚马逊旗下公司Audible已在Google Play商店中推出了Audible Suno应用程序,它以印地语和英语提供近60位内容创作者的音频内容,其中包括名人阿米塔布·巴克昌,卡兰·乔哈尔,塔布和阿努拉格·卡斯雅普。在Apple的App Store中,这些节目可在公司现有的Audible应用中找到。

“ Audible Suno是Audible的世界首创,反映了我们为印度客户创造卓越娱乐的承诺,” Audibl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on Katz在一份声明中说。

新推出的Audible Suno应用程序有趣的是,与该公司的Audible应用程序不同(后者可在Play商店中单独购买),它是完全免费的。这意味着用户无需支付任何会员费即可收听应用程序上的节目。更重要的是?它具有无广告内容。含义?用户可以免费收听应用的整个无广告节目目录。另一方面,Audible应用程序具有30天的免费试用期,在此之后,用户必须每月支付199卢比的订阅费。

以下是Audible Suno应用程序中可用的一些热门标题的列表:

惊悚工厂:这是由阿努拉格·卡斯雅普(Anurag Kashyap)执导的10集系列,由纳瓦祖丁·西迪基(Nawazuddin Siddiqui),塔布(Tabu)和萨钦·凯德卡(Sachin Khedekar)主演。

Kaali Awaazein:这是一部由Amitabh Bachchan主演的10集心理惊悚系列片。

Kissa Khwabon Ka:这是一部由安帕玛·乔普拉(Anupama Chopra)制作和主持的10集系列剧,由潘卡伊·特里帕蒂(Pankaj Tripathi),尼娜·古普塔(Neena Gupta),纳瓦祖丁·西迪基,塔普湖·潘努(Tapsee Pannu),玛诺·巴杰帕伊(Daijit Dosanjh,Yash,拉贾昆玛·饶,安尼尔·卡普尔(Anil Kapoor)和卡特里娜·卡普尔(Katrina Kapoor)和卡特里娜·卡普里(Katrina Kapoor)主持。

与涅勒什·米斯拉(Nelesh Misra)的尤达(Yuddha):这是一部由尼勒什·米斯拉(Neelesh Misra)表演的30集系​​列,庆祝印度武装部队的英勇。

Picture ke Peeche:这是由Rajeev Masand创作和主持的10集系列。

对Vir Das感到愚蠢:这是由喜剧演员Vir Das主持和创作的15集系列。

婚姻匿名:这是由Mouni Roy主持的12集电视连续剧。

Ae Dil Hai复杂: Neena Gupta主持的24集系列。

Chanakya Neeti:这是探索Chanakya的Neeti-sutras的系列。

专家:这是一部由ABC名誉的Abish Mathews创作并主持的10集电视连续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