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icrosoft团队可能会通过新的“低带宽模式”来防止视频通话掉线

更新时间:2021-03-17 12:02:46

导读 Microsoft Teams与Google Meet和Zoom一起已迅速成为大流行期间最受欢迎的视频聊天系统之一。但是,尽管这三者都为用户提供了免费套餐,但

Microsoft Teams与Google Meet和Zoom一起已迅速成为大流行期间最受欢迎的视频聊天系统之一。但是,尽管这三者都为用户提供了免费套餐,但许多用户面临一个局限性,特别是在印度这样的市场中,那里的网络拥塞且速度不够快,无法进行清晰,不间断的视频通信。

Microsoft团队可能会通过新的“低带宽模式”来防止视频通话掉线

该公司Teams应用程序的桌面版本将很快获得Techradar所发现的新的低带宽模式功能。它将使用户在户外或连接到移动电话热点等速度较慢的网络时使用较少的数据。当您旅行并连接到其他用户可能正在使用的酒店wifi时,这也可能会派上用场。

在过去的一年中,当我们的网络不够快或太拥挤时,我们所有人都面临着相同的问题,从而导致通话中断或频繁断开连接。出于这个原因,许多公司转向远程工作可能会发现新的低带宽模式很有用,因为进行日常工作会议可能会变得简单得多。

但是,并非所有的用户都欢迎微软平台上的所有最新更新。我们最近报道说,Teams的新更新可能会导致用户不将网络摄像头从主屏幕上移开,而偏向启用了视频的用户。这可能会使没有网络摄像头的用户(例如,在自己的台式机上)不在其他用户的视线范围内,并在通话过程中“边缘化”他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