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修改后的Pixel 4 Recorder应用现已可用于大多数Android手机

更新时间:2021-03-16 20:03:58

导读 本月初,Google使其强大的Recorder应用程序与旧版Pixel智能手机兼容。不过,不幸的是,该应用仍然与原始的Pixel和Pixel XL不兼容。它还与

本月初,Google使其强大的Recorder应用程序与旧版Pixel智能手机兼容。不过,不幸的是,该应用仍然与原始的Pixel和Pixel XL不兼容。它还与其他Android OEM的智能手机不兼容。幸运的是,XDA Developers的人们提出了该应用程序的修改版本,不仅与第一代Pixel兼容,而且与其他制造商的手机兼容。

由于该应用不是为较早版本的Android设计的,因此只能在运行Android Pie或Android 10的设备上运行。据说最新的Google Recorder的修改版可以在华为,荣耀,LG的最新手机上完全正常运行。 ,摩托罗拉,诺基亚,三星和索尼。如果您拥有运行Android 9 Pie或Android 10的ASUS,OPPO或OnePlus手机,则可以在设备上安装该应用程序,但是保存录音后将无法查看转录。

遗憾的是,该应用程序无法在运行MIUI10或MIUI 11的小米手机上运行。但是,如果该应用程序运行的是基于AOSP Android 9 Pie或Android 10的自定义ROM,则可以在任何手机上安装和使用该应用程序。您可以从此处下载最新的经过修改的Recorder v1.1.284。或者,您可以从此处下载未经修改的官方v1.0.271。即使它是较旧的版本,它仍包含所有关键功能,例如实时转录和音频搜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