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年度营业收入预期提高了34%

更新时间:2021-03-13 16:03:47

导读 由于游戏和智能手机销售反弹,索尼宣布其假日季度收益强于预期后,将其年度营业收入预期提高了34%。 这家总部位于东京的公司现在预计,在截

由于游戏和智能手机销售反弹,索尼宣布其假日季度收益强于预期后,将其年度营业收入预期提高了34%。

这家总部位于东京的公司现在预计,在截至三月的财年中,将实现收入9400亿日元(合89亿美元),高于此前的7000亿日元。它期望在图片,音乐和游戏等领域有所发展,其成像部门将为苹果iPhone和其他设备提供摄像头传感器。

索尼年度营业收入预期提高了34%

索尼在此期间推出了其最新的PlayStation 5主机,尽管面临生产限制,但仍售出450万台。它还增加了150万个PlayStation Plus用户,使之达到了4,740万。订户增长和软件销售帮助索尼在截至12月的季度中实现了3,592亿日元的营业利润,超过了所有分析师的预期。

晨星研究公司的分析师伊东一雄说,索尼有望实现其目标,到3月底超越PlayStation 4的760万台销量。“除了增加硬件供应之外,索尼还应在下一财年准备大量PlayStation 5游戏,以推动PS4所有者转向新系统。”

PlayStation业务是索尼的最大贡献者,首席执行官吉田健一郎告诉集团的其他部门,他们应该遵循相同的道路来建立经常性收入模型。由于在家中娱乐需求强劲,该公司于2020年为其PlayStation Plus服务注册了创纪录的订户数量。

“数字下载量约占2019年全游戏销量的一半,到2020年占55-60%,并可能继续增长,直到接近90%以上的PC游戏,尽管增长速度可能会从每年的5个百分点降低经历了Covid之前的转变。”分析师说。

野村证券(Nomura Securities)分析师Yu Okazaki表示,索尼服务进一步的用户增长受到限制,因为考虑购买的大多数潜在游戏玩家可能已经签约,结果公布前,该分析师表示。他预示着这些数字用户对索尼盈利的重要性,他预计索尼在未来几年的游戏业务运营利润将基本持平。

冈崎说:“索尼的重复性商业模式瞄准了狂热粉丝的利基市场,因此其新会员注册速度可能会放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