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T&T TV终于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千兆光纤束

更新时间:2021-03-11 16:02:14

导读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现在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其AT&T电视服务以及千兆互联网捆绑包,以期为消费者带来丰厚的收益。现在,这与13个月前AT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现在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其AT&T电视服务以及千兆互联网捆绑包,以期为消费者带来丰厚的收益。现在,这与13个月前AT&T作为“市场试点”开始的服务相同。该试用版并没有很多值得注意的变化,但是对于那些可能希望获得新的基于Android TV的流媒体体验的人来说,有很多东西可供选择。

AT&T TV终于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千兆光纤束

这是Android TV驱动的事实,这意味着AT&T的设备和服务提供了直播电视套餐。但它也可以在一台设备上提供该平台的所有应用程序,而无需切换输入或通过Chromecast连接。这要归功于Google Play商店是其中的一部分。因此HBO Max将于五月推出。Netflix,YouTube,Pandora和Spotify以及其他许多应用程序也都可用。

播出时也不需要监视所有这些编程。该产品包括最多可存储500小时的云DVR服务。该存储可在家中或在旅途中使用,因此内容可以像专用AT&T TV设备一样轻松地流到智能手机上的AT&T TV应用中。

通过附带的语音遥控器,该小工具还具有Google助手的优势。需要Google登录才能访问Play商店或助理,但可以在屏幕上和屏幕外使用后者。因此,它可用于访问设备控件和播放。或者它可以像智能家居集线器一样用于访问智能家居小工具。

那AT&T电视和互联网捆绑呢?

潜在的客户可以采取进一步措施,将AT&T的新电视服务与可用的千兆互联网捆绑在一起。这是无限的数据,并且已经比通过电缆提供的典型速度快得多,因为它是通过光纤传输的。但这也意味着下载和上传速度是对称的。因此,上传和下载的速度都差不多。

AT&T TV终于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千兆光纤束

根据官方网站的说法,由于AT&T电视每个流仅需要8Mbps,因此该公司的千兆互联网应足以满足购买者的需求。那是1,000Mbps。

成本和可用性

尽管现在该服务在全国范围内都可以使用,但总体价格在这里也没有太大变化。另外,AT&T的千兆光纤互联网在可用的情况下每月费用为49.99美元,为期12个月。相同的费用适用于AT&T电视套餐。

这是AT&T TV的“娱乐”层。“选择”,“ Xtra”和“终极”层也可用。根据AT&T的网站,其中前两个起价分别为每月54.99美元和64.99美元。69.99美元的价格使购买者获得“终极”价格。这些费用是前十二个月的费用,此后费用增加,并且需要两年的合同,就像服务的初始试点一样。

AT&T TV终于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千兆光纤束

这些费用已经低于AT&T TV试点期间的启动费用。但是现在还有“ Plus”和“ Max”,分别为每月$ 110和$ 130。两者都增加了HBO含量。Max版本也加入了Cinemax和其他体育内容。

或者,全国范围内的客户可以以每月39.99美元的价格开始购买AT&T互联网和电视的捆绑包,其中每个月有24个月的AT&T电视合同和12个月的AT&T Internet合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