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acebook上的订单在隐私方面伤害了苹果

更新时间:2021-03-02 18:01:00

导读 近几个月来,由苹果和Facebook主演的全球窝棚似乎已经达到了有争议的隐私问题的沸点,在该问题中,苹果没有放弃iOS的新应用跟踪透明度(ATT

近几个月来,由苹果和Facebook主演的全球“窝棚”似乎已经达到了有争议的隐私问题的沸点,在该问题中,苹果没有放弃iOS的新应用跟踪透明度(ATT)功能,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敦促他的团队根据《华尔街日报》周六(13)的一份报告,会员们“给苹果公司造成痛苦”。

Facebook上的订单在隐私方面伤害了苹果

ATT功能已经在iOS 14.5的Beta版本中提供,它要求所有应用程序都征求用户的许可,以便能够在网站上和应用程序本身中对其进行跟踪。这种紧张关系已经导致Facebook在美国报纸上刊登整版广告,公开批评苹果。

事情变得如此紧张,以至于两家巨头的首席执行官已经距离``走出去''仅一步之遥,尽管Facebook发言人驳斥了与美国报纸进行个人斗争的想法。据Menlo Park公司的成员称,“免费互联网的未来”本身就是问题所在。

基本上,Facebook表示,保护用户隐私的故事是苹果的伪善,因为其隐私功能“并非旨在保护用户隐私,而是旨在增加[苹果自己的]利润”。他保证Facebook将与其他公司一起谴责这种“优惠和反竞争行为”。

目前,Facebook正在关注苹果关于广告跟踪的隐私政策的变化。然而,在幕后,除了“煽动痛苦”之外,这家社交巨型网络还准备针对库比蒂诺公司提起反托拉斯诉讼,以在App Store规则中报告涉嫌滥用行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