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普利司通与微软合作伙伴建立了轮胎损坏跟踪系统

更新时间:2021-03-07 22:05:03

导读 普利司通是全球最大的轮胎制造商之一,与美国软件巨头微软合作开发了一种轮胎损坏检测系统,该系统可以显着降低交通事故的风险。 由普利司

普利司通是全球最大的轮胎制造商之一,与美国软件巨头微软合作开发了一种轮胎损坏检测系统,该系统可以显着降低交通事故的风险。
普利司通与微软合作伙伴建立了轮胎损坏跟踪系统

由普利司通和微软联合开发的新轮胎损坏监测系统(TDMS)可以检测到前轮胎和后轮胎是否因碰撞而损坏,并实时通知驾驶员。因此,消除了驾驶员可能面临的危险。

该系统使用来自安装在车辆中的传感器的数据以及Microsoft的称为Connected Vehicle Platform(MCVP)的服务,并可以通过算法检测轮胎表面的问题。

由于TDMS可以检测到损坏的时间和地点,因此它也可以用于通知道路维护组织有关可能对驾驶员构成危险的坑洞或其他危险。普利司通表示,这项技术将对自动驾驶汽车特别有用,因为自动驾驶汽车预计将在未来广泛使用。

普利司通指出,市场上没有其他等效的监控系统,最接近的替代系统需要在车辆中安装其他设备。自2012年以来,胎压监测系统已成为所有新车的必备功能,但这些系统只能检测压力变化。因此,普利司通的新技术提供了更加有用和实用的解决方案。
普利司通与微软合作伙伴建立了轮胎损坏跟踪系统

这家日本公司指出,轮胎损坏是造成30%的车祸的原因。据普利司通称,轮胎损坏会带来很大的损坏悬架,转向组件以及车轮的风险。

使用具有自动功能的MCVP平台的所有汽车制造商均可使用TDMS。例如;德国巨头大众汽车在其“汽车云”数字基础设施中基本上使用了MCVP。
普利司通与微软合作伙伴建立了轮胎损坏跟踪系统

“数字化是我们今天在普利司通所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普利司通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首席执行官兼总裁Laurent Dartoux说。我们与行业领先的合作伙伴合作,可以为我们现在和将来的需求提供支持。与Microsoft合作,我们有机会将轮胎损坏跟踪系统带给数百万的驾驶员,并为他们提供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