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witter发布有关Hack信息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3-07 08:01:41

导读 在最近入侵了世界上一些最大的Twitter帐户后,印度政府已向该公司发布了通知。根据报道,政府要求该公司披露该黑客的全部详细信息。此外,

在最近入侵了世界上一些最大的Twitter帐户后,印度政府已向该公司发布了通知。根据报道,政府要求该公司披露该黑客的全部详细信息。此外,还被要求Twitter告知政府受到上述黑客影响的印度用户数量。

Twitter发布有关Hack信息的通知

据接近消息来源的消息人士称,政府还要求提供更多细节。最值得注意的是,它想知道有多少印度用户访问了该诈骗网站的链接。此外,它想知道该公司是否已通知受影响的用户其帐户被盗。

除此之外,政府还向Twitter询问黑客利用的漏洞以及公司采取的补救措施。

万一您不知道,几天前一些知名度最高的Twitter帐户被黑了。该骇客影响了已验证的个人资料,包括Elon Musk,Bill Gates和其他人的个人资料。黑客使用经过验证的帐户将通向恶意网站的链接发布为比特币骗局的一部分。之后不久,Twitter删除了其平台上所有已验证帐户的推文,并禁用了推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