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Fold 2的泄漏暗示相机升级和金色型号

更新时间:2021-03-07 06:02:20

导读 一张看起来像三星的Galaxy Fold 2的泄漏的,极其模糊的照片已经在网上出现。手机泄密者Ice Universe已发布了该设备的两张照片,揭示了Ga

一张看起来像三星的Galaxy Fold 2的泄漏的,极其模糊的照片已经在网上出现。手机泄密者Ice Universe已发布了该设备的两张照片,揭示了Galaxy Fold的后继产品很可能会采用金色模型并进行一些摄像头升级。目前尚不清楚后排的摄像头阵列到底是什么,但有传言称Galaxy Fold 2将采用与Galaxy S20 Plus相同的摄像头-包括64百万像素长焦摄像头。
三星Galaxy Fold 2的泄漏暗示相机升级和金色型号

泄漏的图像还显示了Galaxy Fold 2正面的保护盖显示屏,但没有提供有关是否已升级的任何线索。三星最初的Fold拥有4.6英寸的前显示屏,带有可笑的大边框。Fold的主要7.3英寸显示屏折叠起来了,有传言称这可能会在Galaxy Fold 2上增加到7.7英寸或8英寸。
三星Galaxy Fold 2的泄漏暗示相机升级和金色型号

不过,一般的Galaxy Fold 2外形与原始外形相似。三星命运多Galaxy的Galaxy Fold遭受了许多耐用性问题,导致发布推迟。损坏的评论设备迫使三星重新考虑其Galaxy Fold的发布,但即使是经过调整的版本也仍然很脆弱。
三星Galaxy Fold 2的泄漏暗示相机升级和金色型号

另有传言称,Galaxy Fold 2将以更便宜的价格推出,且存储空间更少。最初的型号起价为1,980美元,因此,任何节省的成本都可以帮助将双屏和可折叠设备推向主流。我们可能会在8月5日的三星新闻发布会上进一步了解三星的Galaxy Fold 2。三星有望推出其新系列的Galaxy Note 20设备,Galaxy Buds Live,Tab S7平板电脑,Galaxy Watch 3智能手表以及5G版本的三星可折叠Z Flip。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