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直到十月为止不会发布新的apple iPhone 12

更新时间:2021-03-06 08:00:54

导读 仅仅24小时之后,令所有人惊讶的是,我们得到了苹果公司的正式确认:在介绍其20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的一次会议上,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Luca

仅仅24小时之后,令所有人惊讶的是,我们得到了苹果公司的正式确认:在介绍其20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的一次会议上,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Luca Maestri证实了传言: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造成的延误,新iPhone的发布已经进行了数月的发展。

直到十月为止不会发布新的apple iPhone 12

这位经理说:“去年我们在9月底开始销售新iPhone。今年,我们预计供应将在几周后提供。因此,很明显,苹果的移动电话将多年以来首次错过其标志性的9月日期,但是我们何时才能看到呢?

直到十月为止不会发布新的apple iPhone 12

应当指出,目前甚至9月份的Keynote都没有正式日期,Apple事件是我们每年通常会看到新的iPhone,Apple Watch,iPad等的事件,通常是在第二个星期二。月。但是今天我们有了一个约会,尽管不是正式的:泄漏专家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通常正确地做出“预测”,他指出iPhone 12将在10月上市。

直到十月为止不会发布新的apple iPhone 12

根据专家的数据,苹果将维持9月的活动,但只会展示下一个Apple Watch Series 6和新的iPad。iPhone演示活动要等到10月,确切地说是10月12日星期一才举行-顺便说一下,这是西班牙的国定假日。尽管不是星期二,但日期恰逢他们非常喜欢的一种宣传方式:我在12日星期一展示iPhone 12。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