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VIDIA GeForce 8800GT 绘图卡

更新时间:2021-03-05 19:07:04

导读 绘图双雄大战又再上演, NVIDIA 推出 GeForce 8 半代更新产品,核心代号为 G92 的 GeForce 8800GT 即将上市,定价 $199 至



绘图双雄大战又再上演, NVIDIA 推出 GeForce 8 半代更新产品,核心代号为 G92 的 GeForce 8800GT 即将上市,定价 $199 至 $259 美元市场,正好填补效能级 Direct X10 产品的市场空缺。究竟 GeForce 8800GT 在制程、技术及效能表现如何 !? HKEPC 编辑部找来 GIGABYTE 、 Inno3D 、 MSI 及 Zotac 的 GeForce 8800GT 产品,作出深入的分析及效能测试。



提早发布 GeForce 8800GT 抢下头香


ATI

NVIDIA

Enthusiast

GeForce 8800 Ultra 768MB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