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 F17和F17 Pro发布日期宣布

更新时间:2021-03-05 18:02:20

导读 OPPO F17系列音乐发布会的日期通过推特上的宣传海报宣布。因此,OPPO F17和F17 Pro将于9月2日正式推出。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已在其

OPPO F17系列“音乐”发布会的日期通过推特上的宣传海报宣布。因此,OPPO F17和F17 Pro将于9月2日正式推出。

OPPO F17和F17 Pro发布日期宣布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已在其印度官方Twitter帐户上正式宣布了新款OPPO F17系列的发布日期。通过分享音乐主题的宣传海报,OPPO暗示至少在印度的一些知名艺术家也可以参加该活动。

OPPO F17和F17 Pro发布日期宣布

OPPO F17系列预计将以OPPO F17和F17 Pro两个不同的型号出现,两种型号均具有6.4英寸Full HD + AMOLED显示屏,标准型号为Snapdragon 662,Pro型号为MediaTek Helio P95,标准型号Pro中有6 GB RAM。该型号预计将提供8 GB内部存储器。

OPPO F17和F17 Pro发布日期宣布

这两款手机将开箱即用,并带有基于Android 10的Color OS 7界面,并为用户提供128 GB的内部存储空间。据说Pro机型配备16MP + 2MP双前置摄像头,而预计48MP + 8MP + 2MP + 2MP四前置摄像头。据称,标准的OPPO F17将配备16MP + 8MP + 2MP + 2MP四摄相机和16MP单自拍相机。

根据印度OPPO的分享,新的OPPO F17和F17 Pro将于9月2日的发布会上正式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