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ivo霸榜!安兔兔5月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出炉

更新时间:2022-06-08 23:54:18

导读   【手机】近日,知名跑分平台安兔兔公布了安卓旗舰手机5月性能排行榜Top10,我们可以看到,排名前十的大部分是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的手...

  【手机】近日,知名跑分平台安兔兔公布了安卓旗舰手机5月性能排行榜Top10,我们可以看到,排名前十的大部分是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的手机。

黑鲨游戏手机5 Pro

  排在前三的是三款游戏手机,尽管骁龙8拥有十分强劲的性能,但要发挥它的全部实力,散热可不能差。在设计更激进、散热更强力的游戏手机上,骁龙8的能力得以进一步展现,取得前三霸榜的情况也是十分正常的。

2022年5月安兔兔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

  排名第4的是vivo X80,而vivo X80 Pro天玑版排在第7,这两款手机是榜上唯二搭载天玑9000芯片的手机,而标准版得分居然比Pro版高,可谓是“小杯战胜大杯”。近几年,联发科天玑系列正一点点改变业界对其处理器的偏见,而今年推出的天玑8100和天玑9000两款芯片,更是让我们看到联发科在高端芯片研制上的实力,希望今后“发哥”的芯片能依旧“给力”下去。

  此外,其它榜上有名的,还有同样是标准版跑分比Pro版强的iQOO 9系列,拿下6名;vivo X Note位居第8;vivo X80 Pro骁龙8版位居第9;摩托罗拉Edge X30位居第10。

  从榜单来看,骁龙8和天玑9000是旗舰手机性能的保障,而vivo此次有4款机型在列,也算得上是“大丰收”了。从下个月开始,搭载骁龙8+手机将会陆续发布,到时候肯定会给榜上带来一些不一样的新面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