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AirPods在亚马逊上回到129美元

更新时间:2021-12-09 19:02:00

导读 苹果的标准AirPods在亚马逊上又回到了创纪录的低价。现在,你可以花129美元购买无线耳塞,比正常价格低30美元。我们最后一次看到大折扣是在

苹果的标准AirPods在亚马逊上又回到了创纪录的低价。现在,你可以花129美元购买无线耳塞,比正常价格低30美元。我们最后一次看到大折扣是在7月底。这种在带线缆套的AirPods上的销售,每隔几个月就会在亚马逊上来回交易,但到了之后,往往只持续几天(由于销售价格到期或者股票售罄)。

从亚马逊购买AirPods-129美元

到目前为止,大部分人都知道AirPods的彩排,但我们会在这里更新。这些是苹果真正的无线耳塞的最新版本。在我们的评价中,我们给了他们84分。AirPods中的这些新H1芯片组使它们能够更快地与iOS设备配对,并使多个iOS设备之间的切换更加无缝。该芯片还支持免提Siri功能,这意味着在向虚拟助手提问之前,您不必混淆手机或自己做任何事情。

AirPods自推出以来就变得如此受欢迎,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些功能使它们能够与iOS设备谨慎集成。设备之间的即时配对和快速切换是AirPods众所周知的主要功能之一。得益于苹果的改进,标准机型可以更高效地完成这些操作。不过公司还是保留了原著的所有优点:音质好,适合那些喜欢过去iPhone自带的Apple EarPods的人。它们仍然有五个小时的稳定电池寿命。

出售的型号不包括新的无线充电盒,但如果你真的想要这个功能,可以花169美元购买。然而,这是两种模式之间的唯一区别。所以,如果不用无线充电也能生活的话,现在的标配带电线保护器的型号更适合。

那些从不喜欢AirPods或想要一副听起来更好的无线耳塞的人,可以以220美元的价格出售苹果AirPods Pro。我们给了他们87分。它们在音质上比标准的AirPods好得多,并且具有主动去噪功能。各种尺寸的耳塞也能让你戴起来更舒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