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MD为我们介绍了Threadripper 3990X的一些细节

更新时间:2021-11-28 22:43:10

导读 我们有机会在2020年CES上与AMD高级技术市场经理Robert Hallock进行了交谈,以了解有关该公司最新旗舰产品的更多信息。AMD已经透露了有关其

我们有机会在2020年CES上与AMD高级技术市场经理Robert Hallock进行了交谈,以了解有关该公司最新旗舰产品的更多信息。AMD已经透露了有关其Threadripper 3990X的更多细节,使公司数字落后于惊人的64核128线程芯片,我们现在知道它将以3,990美元的建议价格发售,并于2020年2月7日登陆,但像往常一样,直到我们有硅在我们手中,我们有很多问题。

会有48核Threadripper吗?

英特尔无能为力地无法响应AMD现有的32核Threadripper 3970X,因此放弃64核3990X就像是HEDT的致命打击:AMD表示,在某些工作负载下,该单处理器的性能可以超过英特尔10,000美元的Xeon 8280中的两个。

但是,32核3970X和64核3990X之间的价格差距约为2,000美元,更不用说32核的明显差距了。这就留下了一个中间立场,据称在CPU-Z的源代码中列出了48核模型将很有意义。

但是,Hallock告诉我们,该公司目前尚无48核型号的计划。这是因为,基于去年的Threadripper销量,AMD注意到客户倾向于跳到堆栈顶部或选择“最佳销售点”产品,AMD将其视为32核Threadripper 3970X。这意味着,至少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不打算在产品堆栈中填补这一空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