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JabraElite85tANC耳塞亮相而75t车主则有款待

更新时间:2021-11-25 20:03:06

导读 Jabra今天发布了Elite 85t耳塞。作为75t的后续产品,Elite 85t采用了Jabra先进的主动降噪,是标准降噪的升级,因为它显然允许更灵活

Jabra今天发布了Elite 85t耳塞。作为75t的后续产品,Elite 85t采用了Jabra先进的主动降噪,是标准降噪的升级,因为它显然允许更灵活的ANC。说到Elite 75t,今天它们也受到了一些人的喜爱,因为Jabra已经宣布对那些将启用标准ANC的耳塞进行OTA更新。

就Elite 85t而言,Jabra在今天的公告中表示,这些新耳塞是“提供高质量ANC的最小耳塞之一”。耳塞不仅内置专用ANC芯片,还配备了总共6个麦克风——,每个耳塞3个。这些麦克风将有助于提高通话的清晰度,但其中四个也将有助于高级主动降噪。

用户可以调整他们想要的降噪水平,从全ANC到全HearThrough,但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开关,它允许您在全ANC或完全没有之间进行选择。相反,贾布拉说,用户将能够平衡ANC水平,只阻挡一些环境噪音,同时仍然允许它在一定程度上通过。

Jabra表示,除了主动降噪,Elite 85t还采用了半开放式设计和椭圆形耳胶,可以防止耳塞插入耳朵太深。内置12毫米扬声器,耳塞防水至IPX4,兼容Alexa、Siri和Google Assistant。Jabra还表示,Elite 85t中的电池在ANC开启时可续航5小时,在ANC关闭时可长达7小时(还配备了Qi认证的充电盒,可进一步延长电池寿命)。

Jabra Elite 75t也在更新,支持标准(非高级)主动降噪。现有车主将通过无线更新获得这一新功能,从2020年10月开始,它将成为新Elite 75t设备的标准功能。Elite 85t将于2020年11月在指定零售商推出钛/黑配色方案,金/米色、铜/黑色、黑色和灰色选项将于2021年1月推出。无论选择哪种颜色,一副Elite 85t耳塞都要22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