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OCOX3Pro智能手机将开始使用荣耀X7没有的这项功能

更新时间:2021-08-19 10:57:24

导读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今天边肖也在为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会喜欢。

POCO X3 Pro正在筹备3月30日的手机发布会,得到了品牌的大力推广。该公司设法对POCO X3 Pro的规格基本保密,现在正在慢慢取笑它。今天,POCO发布了一款新的手机预告片,揭示了用于保护POCO X3 Pro显示屏的玻璃类型。该公司使用这种特殊玻璃作为声明,因为没有其他制造商提供这一类别的相同玻璃。其中包括Realme X7,其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为19,999卢比,但仅配备大猩猩玻璃5。

POCO X3 Pro规格

POCO X3 Pro是一款中端智能手机,其正面显示屏将配备Gorilla Glass 6玻璃。POCO India在其Twitter频道(上图)上发布了一段预告片视频,展示了Gorilla Glass 6是如何比竞争对手强大得多的。视频中没有显示智能手机本身,但由于图像泄露,我们已经看到了该设备。

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手机唯一确认的细节。我们知道的所有其他信息都是基于泄密和谣言。泄露的渲染图显示,这款手机使用的设计语言与去年9月推出的POCO X3相同。

预计该手机将由未发布的骁龙860芯片组供电,该芯片组将配备高达8GB的内存和128GB的存储。据报道,它将获得FHD分辨率的120赫兹液晶屏幕,以及自拍相机的穿孔切口。效果图告诉我们,手机侧面可能安装了指纹扫描仪。据推测,该设备将由支持快速充电的5200毫安时电池支持。细节仍然缺乏,但我们相信,POCO将继续发布更多的预告片,以揭示POCO X3 Pro的关键规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