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分析师表示 苹果SiliconM1芯片将通过远程工作推动Mac增长多年

更新时间:2021-08-17 16:50:55

导读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今天边肖也在为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会喜欢。

Loup Ventures的Gene Munster表示,由于M1芯片的顺风和家庭趋势的加速,苹果Mac部门将继续看到更高的增长率。

Loup Ventures的分析师和合伙人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在一份新的研究报告中指出,在大流行之前的五年里,Mac的收入增长基本持平。当全球健康危机来袭时,Mac的增长率从平均每年1%增长到20%以上。

蒙斯特认为,经济增长将放缓,并从高水平回落。不过,这位分析师认为,苹果的Mac细分市场将继续是该公司崛起的动力。他预测,到2022年,Mac将增长5%,高于华尔街2%的共识。蒙斯特还预测2023年的年增长率为5%,而共识是-4%。

蒙斯特写道:“我们之所以乐观,是因为将工作与从任何地方学到的知识相结合,需要几年时间来更新苹果Mac系列的新M1芯片。

尽管疫苗正在推出,一些公司已经期待着恢复面对面的工作,但munster认为,从2020年开始的数字化转型仍处于早期阶段。目前,Loup Ventures估计约80%的知识工作者在家工作。与六个月前的90%相比。然而,在大流行之前,这一数字约为6%。展望未来,蒙斯特认为这一数字将稳定在25%左右。

分析师认为,为了配备家庭办公室,许多员工会转向苹果电脑,因为它的可靠性更高,抗恶意软件能力更强,并且需要更少的硬件支持。虽然目前Mac的市场份额只有8%左右,但他相信未来几年Mac的市场份额还会进一步提升。

关于远程学习,munster表示,所有学校将恢复面对面学习。但他认为,如果未来公共卫生形势(如与天气相关的灾害和流感爆发)好,学校准备充分,愿意接受远程教育,会带来温和的顺风。

在M1芯片方面,明斯特认为是“十年一次”的硬件更新,这也将推动苹果未来的增长。他认为,M1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为Mac细分市场带来可观的增长,这主要得益于其速度和性能的提升。

“综合来看,我们认为正在进行的数字化转型和更新的产品组合将分别带来持久的短期和长期顺风,这可能会导致Mac在未来几年持续低至个位数的增长,这是过去十年大部分时间都无法实现的增长率。”蒙斯特写道。

分析师预计,2021年Mac收入将增长7%,与华尔街的预期大致相同。他对2022年和2023年的增长也比较乐观,预计这两年的年增长率为5%。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