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icrosoft Surface Laptop 4 AMD和Intel型号出现在官方支持页面上

更新时间:2021-04-13 12:03:33

导读 微软尚未透露有关下一代Surface(称为Surface Laptop 4)的任何信息。但是,它似乎已经通过自己的网站间接透露了即将推出的Surface。Micros

微软尚未透露有关下一代Surface(称为Surface Laptop 4)的任何信息。但是,它似乎已经通过自己的网站间接透露了即将推出的Surface。Microsoft支持页面之一是笔记本电脑的AMD版本的占位符,而第二页是英特尔版本的占位符。这两个支持页面都是在Twitter上由Tipster Walking Car(@ _h0x0d_)发现的。在一条推文中,还提到了这两种模型可能会在下周的Surface活动中推出。

Microsoft Surface Laptop 4 AMD和Intel型号出现在官方支持页面上

在撰写本文时,两个页面均处于活动状态。每个人都提到了Surface Laptop4。例如,AMD支持页面指出“带有AMD处理器的Surface Laptop 4的累积和当前驱动程序和固件。该软件包包含适用于带AMD处理器的Surface Laptop 4的所有组件的驱动程序,以及通过Windows Update发布的系统固件更新。驱动程序MSI文件包括在Surface设备上部署Windows的自定义映像所需的所有驱动程序和固件。”它还添加了“具有AMD处理器的Surface Laptop 4,以便与这些驱动程序兼容。这些驱动程序和固件与Windows 10兼容,包括企业版。”

尽管支持页面并未透露有关该产品的全部信息,但Winfuture上个月的一份报告称,微软可能会使用AMD 4000系列处理器,包括Ryzen 5 4680U和Ryzen 7 4980U。这是Surface笔记本电脑3中使用的3000系列的上一代产品。因此,万一upi期望这里使用最新的AMD 5000 Mobile处理器,您可能会感到失望。对于Intel机型,笔记本电脑可能具有第11代芯片,例如Core 15-1145G7和Core i7-1185G7。

据称Surface Laptop 4的设计与Surface Laptop 3几乎相同。一些传闻的规格包括13.5英寸和15英寸型号,32GB RAM,1TB存储和相同的3:2长宽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