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米10超摇滚安兔兔的八月图表

更新时间:2021-03-05 12:02:23

导读 该小米米10的超是2020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旗舰之一,几乎所有的任务优异。调优的Snapdragon 865以及高达16GB LPDDR5内存和512GB UFS 3 1

该小米米10的超是2020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旗舰之一,几乎所有的任务优异。调优的Snapdragon 865以及高达16GB LPDDR5内存和512GB UFS 3.1存储可处理性能,事实证明它是基准测试的有效组合。

小米米10超摇滚安兔兔的八月图表

AnTuTu公布了其最出色的旗舰店排名,而Mi 10 Ultra则以646,730点的总分名列榜首。得分代表在7月1日至31日之间在AnTuTu V8上运行的1000多种设备上得出的平均值。

小米米10超摇滚安兔兔的八月图表

另一款采用Snapdragon 865技术的设备以iQOO 5及其637,616分的得分位居第二。奇怪的是(尽管没有考虑到许多制造商对AnTuTu进行特殊调整),尽管其Snapdragon 865+芯片组和先进的散热技术,ROG Phone 3却以629,245点仅排名第三。

在列表中,我们发现黑鲨3S的得分为620,311点,vivo X50 Pro +的得分为608,396点,以及上个月的冠军-Oppo Find X2 Pro。鉴于最近发布的设备数量以及我们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正式发布的设备,下个月的图表将吸引大量新用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