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董事长建议美国重新考虑对全球供应链的影响

更新时间:2021-03-04 22:02:35

导读 中国电信巨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周三表示,其供应链受到了美国的攻击,并呼吁华盛顿重新考虑其贸易限制,这正在损害全球供应商。 全球最大的

中国电信巨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周三表示,其供应链受到了美国的攻击,并呼吁华盛顿重新考虑其贸易限制,这正在损害全球供应商。

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设备和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受到美国贸易限制的压力,这些贸易限制是为了阻止华为获得商用芯片。

华为董事长建议美国重新考虑对全球供应链的影响

华为董事长郭平在上海对记者说:“美国第三次修改了制裁,这确实给我们的生产和运营带来了巨大挑战。”

郭说,尽管华为拥有足够的芯片用于其企业对企业的运营,包括5G网络企业,但它仍感到美国限制其智能手机芯片库存的压力。

他补充说,据了解,高通等供应商正在申请美国许可证,这将使他们能够继续为华为服务。

华为董事长建议美国重新考虑对全球供应链的影响

据路透社先前报道,英特尔已经获得了向华为提供某些产品的许可证,而使用美国产机器为华为生产芯片的中国半导体制造国际公司已经申请了许可证。

郭补充说,如果高通公司获得许可来规避这些限制,华为愿意在其智能手机中使用高通芯片。高通公司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郭在其年度华为连接大会的间隙说:“我们希望美国政府可以重新考虑其政策,如果美国政府允许,我们仍然愿意从美国公司购买产品。”

华为董事长建议美国重新考虑对全球供应链的影响

华为曾表示,从9月15日起,它将停止在其麒麟系列产品下生产最先进的芯片,这些芯片将为其高端手机提供动力。分析师预计其麒麟芯片的现有供应将在明年用完。

消费者急于购买华为手机,原因是担心其手机部门即将折叠。供应商说,某些设备的价格已经上涨了500元(74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