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推出采用Intel Z590的主板面向发烧友

更新时间:2021-03-14 08:00:37

导读 华硕推出了具有Intel Z590芯片组的主板产品线,这些主板与Intel的新一代处理器(第11代处理器,也称为Rocket Lake)完全兼容。考虑到在安

华硕推出了具有Intel Z590芯片组的主板产品线,这些主板与Intel的新一代处理器(第11代处理器,也称为Rocket Lake)完全兼容。考虑到在安装上进行大量投资的热情的游戏玩家,这些主板对于非常高性能的组件具有坚固性和灵活性。

华硕推出采用Intel Z590的主板,面向发烧友

ROG Maximus XIII至尊

在该组中,其中一个是ROG Maximus XIII Extreme。一块带有Z590芯片组的闪闪发光板,具有多相VRM和整个板的金属盖,以促进散热和两个PCI-e 4.0输入。该项目旨在满足极高的能源需求,这通常是更大胆超频的必要属性。这是为少数人准备的产品,因此不要期望诱人的价值。

ROG Maximus XIII Extreme Glacial

ROG Maximus XIII Extreme Glacial是另一个值得注意的补充,它遵循相同的方式冷却组件,但在处理器和VRM的整个区域中都加了水封,补充了水,而且还用于M存储插槽的冷却。2,由于它具有高效的散热器。

同样,它是针对特定受众的产品,它在计算机上投资了数千美元。该系统专为液冷计算机而设计,主板本身提供了一个用于控制风扇的系统,并借助两个热传感器来精确监控组件的温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