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宣布推出带有监控功能的Watch GT 2e

更新时间:2021-03-09 16:02:05

导读 最新旗舰产品P40系列发布之后,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现已发布了一款新的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GT 2e。新款智能手表紧随去年华为Watch

最新旗舰产品P40系列发布之后,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现已发布了一款新的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GT 2e。新款智能手表紧随去年华为Watch GT 2的设计,并采用了带隐藏式表冠的圆形表盘,使其外观更小巧但更具运动感。该智能手表具有相同的1.39英寸AMOLED触摸屏,分辨率为454x454p,但是边框相对较厚,因此GT 2e总体上略大。
华为宣布推出带有监控功能的Watch GT 2e

除了主表盘的更改外,Huawei Watch GT 2e还具有集成的TPU腕带,该腕带具有穿孔以提高透气性。表壳由不锈钢制成,防水等级为5 ATM。就像华为Watch GT 2一样,Watch GT 2e由华为内部的麒麟A1芯片组供电,该芯片组声称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2周的电池寿命。

但是,如果您使用GPS跟踪进行锻炼,则手表可以总共持续30个小时。有趣的是,您还可以使用手表通过蓝牙听音乐,并且它具有4GB的板载存储空间,可以存储大约500首歌曲,但是该功能将电池寿命进一步限制为仅24小时。
华为宣布推出带有监控功能的Watch GT 2e

针对运动爱好者,Huawei Watch GT 2e可以追踪100多种不同的运动和练习,包括从滑板到攀岩的所有内容。最重要的是,该手表还配备了SpO2传感器,可帮助您计算VO2Max。得益于此,该手表还能够监控有氧和无氧运动。华为Watch GT 2e将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石墨黑,熔岩红,薄荷绿和冰冷白,价格为200欧元(约220美元)。除了新的以运动为中心的智能手表,该公司还为华为Watch GT 242mm推出了新的颜色变体-香槟金-售价为230欧元(约254美元)。截至目前,华为尚未发布有关新款智能手表可用性的信息。
华为宣布推出带有监控功能的Watch GT 2e

华为已经在印度推出了华为Watch GT 2e,在Amazon.in和Flipkart的价格为11990卢比(约合158美元/ 147欧元)。奇怪的是,该公司的新闻稿只提到该表将于5月15日至5月28日进行预购。此外,如果您在5月15日至5月21日之间进行预购,客户将免费获得价值₹3,990的AM61蓝牙耳机。免费。我们认为这款手表将于2020年5月28日之后通过公开发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