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官宣!酷派新机6月13日正式发布 配备对称式双扬声器

更新时间:2022-06-08 23:54:24

导读   【手机】6月6日,酷派官方宣布将于6月13日发布新款手机。与此同时,官方还透露新机将配备对称式双扬声器。酷派将于6月13日发布新款...

  【手机】6月6日,酷派官方宣布将于6月13日发布新款手机。与此同时,官方还透露新机将配备对称式双扬声器。

酷派将于6月13日发布新款手机

  在官宣微博上,官方配字“好事成双,手机扬声器也要成双成对。6月13日,来听听真正的对称式双扬声!”与之对应的预热海报上也写着“只有一个?这不合适吧?”可以看出,新机在音效上将有着不错的表现。

  此前,酷派型号为CP07的新机入网工信部。工信部信息显示,CP07这款手机配备一块58 英寸的屏幕,支持1080×2408分辨率。影像方面,这款新机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该手机配备44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手机不带电源适配器销售,使用该手机的用户需要自己配备充电器。

  回顾酷派此前发布的手机,去年年底,酷派带来了新机——COOL 20 Pro。该机配备了一块58英寸的FHD+屏,支持DCI-P3好莱坞标准广色域和120Hz智能变速高刷屏;搭载了6纳米工艺制程的天玑900芯片,并且采用了后置三摄的影像解决方案,包括5000万像素夜景主摄+800万像素风景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配备了对称式立体声双扬声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