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ivo X50 Pro +智能手机旗舰店以新漏洞弹出

更新时间:2021-11-30 04:04:10

导读 Vivo全新X50系列指日可待,应该会在6月1日正式发布。经过无数次的泄密和官方的嘲讽,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诚实地认为,对于即将推出的香草X

Vivo全新X50系列指日可待,应该会在6月1日正式发布。经过无数次的泄密和官方的嘲讽,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诚实地认为,对于即将推出的香草X50和X50 Pro,我们的期望是一个好主意。然而,在全新的绘制方法中,我们现在有一个图像详细描述了第三个X50 Pro模型。这是一款合适的骁龙865旗舰产品。

这一潜在的令人困惑的发现确实解释了最近几天的一些不一致。主要是X50 Pro和48MP索尼IMX598相机模组一起上市,而不是vivo在推广活动中调侃的全新三星50MP ISOCELL GN1传感器。原来三星GN1会预留给X50 Pro机型。

据消息人士透露,除了升级骁龙865芯片组和50MP主摄像头外,这款新发布的X50 Pro还将配备120Hz HDR10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另外更快的44W充电速度。相比之下,X50 Pro的90Hz面板采用了HDR10,进一步降级,缺乏普通X50的HDR认证。除了用48MP索尼IMX598摄像头替换主50MP GN1摄像头之外,X50 Pro的背面似乎充满了完全相同的互补传感器。8MP潜望镜长焦、高达60倍变焦、13MP相机带2倍光学变焦、13MP超广角和8MP微距似乎是目前约定的设置。然而,这方面的泄漏有一些不同。不清楚消息源是否会进一步降低传统X50的性能。

这三个设备之间还有其他细微的区别,在泄露的图片中很容易发现。总的来说,这三种产品的规格确实非常相似,这可能意味着它们的价格不会相差太远。398元(560美元/505欧元)的价格之前有泄露,但还是和X50 Pro有关。如前所述,Pro肯定会突破4000元大关。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定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