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流星游戏将于12月发布高端网游《霍肯》

更新时间:2021-10-15 18:12:47

导读 1、霍肯是正在开发的最酷的网络游戏之一,可以在网上发布。正在制作游戏的初创工作室粘合剂游戏(Adhesive Games)今天宣布,其流星娱乐部

1、 霍肯是正在开发的最酷的网络游戏之一,可以在网上发布。正在制作游戏的初创工作室粘合剂游戏(Adhesive Games)今天宣布,其流星娱乐部门将于12月以免费游戏的形式发布该游戏。

2、 霍肯是一款“机甲射击”游戏,这是一款科幻多人游戏。用户可以进入大型步行机器人,用重型武器(如火箭)互相射击。标题看起来很漂亮,已经使用了一年多,这可能是一系列具有惊人视觉效果的网络游戏中的第一个。该公司打赌,优秀的视觉效果和自由游戏模式的结合可能会破坏游戏机游戏。

3、 加州阿尔罕布拉的粘合剂游戏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康咪咪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游戏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中的一款快速机甲格斗游戏。

4、 乐说:“这个游戏是我们18个月来热爱的工作。”“一段时间以来,没有优秀的机器人游戏,也没有什么东西看起来像我们正在努力做的,更像是《使命召唤》的多人游戏。”

5、 视觉效果非常酷炫,公司打造的YouTube预告片已经被观看超过190万次。

6、 YouTube上的评论包括:

7、 “闭嘴,拿走我的钱。”

8、 “我一直在想坏人!”

9、 “有病!现在就打开测试版!”

10、 “一见钟情!”

11、 乐说,他的团队受到了Riot Games打造的免费网络游戏《英雄联盟》的商业成功的启发。这个标题的表现太好了,以至于中国大型社交网络腾讯以近4亿美元收购了Riot Games,后者只发布了一款具有控制台视觉效果的奇幻格斗游戏。基于互联网的免费游戏在亚洲非常流行,但《英雄联盟》证明了这种模式在西方是可以使用的。

12、 这个名字是粘合剂创建的第一个名字,粘合剂成立于2010年,在阿尔罕布拉有11名员工,在西雅图有12名员工。与乔纳森克罗伊泽(技术总监)、戴夫阮(设计师/艺术家)和克里斯托弗拉里(动画师)共同创立了这家公司。

13、 乐曾在一家名为Offset Software的游戏开发团队工作,该团队正在开发一款名为Project Offset的奇幻动作游戏。英特尔收购该公司是因为它需要一个游戏制造商团队来创建可以在其Larrabee多核图形芯片上运行的软件,而该芯片原本是视频游戏机的核心。英特尔已经达成了生产该芯片的协议,但芯片的设计超出了计划,最终英特尔取消了该项目。之后,乐离开并招募了前团队成员,并于2010年开始在工作。

14、 该团队最初在霍肯无偿工作。乐说,他们发布视频,被网上的好评感动。这个标题已经有1400名推特粉丝和4000名脸书粉丝。

15、 这一行动发生在世界尽头被人类殖民的星球上,这个星球已经工业化到了崩溃的地步。这个崩溃的世界是一个寻找重要资源的环境,也是一场残酷的生存之战。乐说,虽然很多以机甲为基础的游戏(比如老化的机甲系列)都比较慢,的动作比较快,也比较短。

16、 乐说,这款游戏是为在各种电脑上运行而设计的。电脑和宽带连接良好的用户将能够以每秒60帧的速度玩游戏。然而,电脑较旧、连接速度较慢的用户可能会以每秒30帧左右的速度体验游戏。

17、 游戏货币化的关键是虚拟商品模式,用户可以免费玩游戏,然后为更好的武器、盔甲、防御等虚拟商品支付真实费用。游戏将于12月12日或12月12日首次发布,有各种机甲类型、游戏模式和世界地图。

18、 这款游戏看起来很酷,部分原因是粘合剂已经获得史诗游戏的虚幻引擎3的许可,可以为游戏的个人电脑版本供电。乐表示,公司打算在几年内将公司运营为服务型。但这不会是一个大型多人在线(MMO)游戏。取而代之的是,像《英雄联盟》一样,它将是一个基于会话的游戏,玩家将在一个短暂的会话中战斗15或30分钟。

19、 乐说,已经成立了Meteor部门来分发和发布基于服务器的网络游戏,这将能够扩展到大量用户。流星是一个专有的在线出版平台,霍肯将是它的第一个标题。

20、 现在,你可以在www.playhawken.com注册内部测试。虽然一个名为“机甲战士在线”的项目的标题正在开发中,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导演的竞争对手。食人鱼游戏正在创建这个标题作为个人电脑的免费游戏。游戏开发始于2008年10月,所以霍肯和机甲战士在线正在与时间赛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