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 SE 2020电池容量和RAM详细信息披露

更新时间:2021-09-15 23:08:13

导读 周二,苹果发布了备受期待的iPhone SE(2020)作为其新的平价产品。是改进后的iPhone 8,搭载全新A13仿生芯片,更好的摄像头和车载无线

周二,苹果发布了备受期待的iPhone SE(2020)作为其新的平价产品。是改进后的iPhone 8,搭载全新A13仿生芯片,更好的摄像头和车载无线充电功能。虽然苹果在公告中选择了强调一些规格和功能,但也留下了一些同样重要的细节,对于买家来说非常重要。但由于电商平台上的各种拆解上市,这些细节很快就会被挖掘出来。中国某网站公布了iPhone SE(2020)的RAM容量和电池容量。

iPhone  SE  2020电池容量和RAM详细信息透露

中国一家电信网站列出了iPhone SE(2020)及其规格,显示了3GB RAM的容量和机罩下的1821mAh电池。在中国运营商网站上上市的iPhone SE(2020)被Indiashopps.com发现。它还提到了其他规格,如显示器尺寸、处理器和相机配置,但所有这些都是已知的。苹果选择不透露其iPhone设备的RAM和电池大小,因为苹果可能认为与耗电的安卓智能手机相比,它们并不重要。

iPhone  SE  2020电池容量和RAM详细信息透露

就像iPhone SE(2020)一样,iPhone XR作为苹果此前价格实惠的iPhone机型之一,也有3 GB的RAM,而iPhone 11则有4 GB的RAM。理想情况下,苹果的iOS不是内存密集型操作系统,而安卓系统要求其智能手机最多有16GB的RAM(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高端型号有16GB的RAM)。此外,苹果A13 Bionic处理器是迄今为止该公司功能最强大、速度最快的处理器,这使得该设备可以轻松处理3GB RAM的任务。

iPhone  SE  2020电池容量和RAM详细信息透露

另一个合理的解释可能是,苹果的策略是将其iPhone SE(2020)定位在比iPhone 11更低的位置,以避免销量的蚕食。苹果可能不希望iPhone SE(2020)的运行效率像iPhone 11那么高,因为不然,因为它们都共享处理器,性能水平几乎相当。同样,iPhone SE(2020)上的电池应该足够用户使用了,因为iOS耗电更少,通常可以使用一天。此外,苹果还在iPhone SE(2020)上支持18W快充和无线充电。需要注意的是,捆绑充电器只提供5W输出,这也是为什么需要单独购买18W充电器的原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