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dmi 9A可能具有与Redmi 8A类似的设计

更新时间:2021-03-12 12:01:47

导读 该手机可能随附有MediaTek Helio G70芯片组。   小米的子品牌Redmi正在为2020年的首次发布做准备,而且它似乎始于面向大众的手机。小米

该手机可能随附有MediaTek Helio G70芯片组。

  小米的子品牌Redmi正在为2020年的首次发布做准备,而且它似乎始于面向大众的手机。小米副总裁Manu Kumar Jain和Redmi的推特手柄一直在戏弄他们的下一款“ Desk Ka Dumdaar”智能手机,如果要进行之前的推广活动,它很有可能是Redmi 8A的继任者。即使小米还没有取笑这个名字,手机也很有可能被称为Redmi 9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