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智能手机的平均销售价格是有史以来六年来最高的这归于Galaxy S20

更新时间:2021-03-08 16:01:55

导读 随着制造商开始在其移动设备中大量购买硬件,它立即提高了价格。Galaxy S20系列以及Galaxy Z Flip之类的情况就是如此,毫无疑问,这将有

随着制造商开始在其移动设备中大量购买硬件,它立即提高了价格。Galaxy S20系列以及Galaxy Z Flip之类的情况就是如此,毫无疑问,这将有助于提高三星智能手机的平均售价。实际上,一份新的报告谈到了这家韩国巨头手机的平均销售价格是六年来最高的。

三星智能手机的平均销售价格是有史以来六年来最高的,这归于Galaxy S20

上一次三星智能手机的平均售价更高,是2014年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收集的数据,三星在1月至3月期间的智能手机平均售价为292美元。这个数字比上年增长了8.5%,平均售价比三个月前增长了20.7%。这个数字上一次达到297美元是在2014年,而在2019年,平均售价下降到247美元。

Galaxy Fold于2019年推出,价格略低于2,000美元大关,但今年甚至常规的``糖果棒''手机的价格都在上涨。以Galaxy S20系列为例。基本型号仅在首次推出时就以999美元起价,尽管这三个版本有时会打折。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降价只会变得更好。还有Galaxy Z Flip,零售价为1,380美元。

此外,Galaxy Z Flip并不是三星计划在2020年发布的唯一可折叠智能手机。有传言称Galaxy Fold 2将会提供更大的显示屏,更高的刷新率,改进的摄像头等等,并且有传言。一个便宜的银河折精简版也可以卖给顾客在今年晚些时候。但是,从2020年可折叠手机的状态来看,即使是最实惠的型号也很可能会减轻您的钱包负担,从而导致平均售价上涨。

我们还想补充一点,由于三星的Snapdragon 865依靠高通公司,因此在SoC中未使用集成的5G调制解调器,因此在高端设备中使用该芯片组也提高了价格,从而导致三星成本上升。有传言称Snapdragon 875可能包含嵌入式Snapdragon X605G调制解调器,但不能保证即使发生这种情况,三星也会将节省下来的钱转嫁给客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